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生日快樂。 FOR我們最喜歡的你

*重發了個ry趕腳一次ooc一堆人ry


*提前慶葉神生日,葉神我愛你yoooooo


*佔個all葉TAG別打我嚶,私心刷一筆傘修。


*說好的新坑等我還稿債還完吧,嚶。








*******






對葉修說句話吧,人今天生日呢──────


 






興欣──


「葉修,這兩年謝謝你了,生日快樂。」──陳果。


「葉修哥,記得要等我退役喔!生日快樂!」──蘇沐橙。


「老葉,老夫這條中華就把生日跟你當了國家隊領隊一起慶祝啦。」──魏琛。


「老大老大今天你生日啊!我來給你唱首歌唄!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包容興。


「嘿葉修,生日快樂,看我真誠的雙眼,我多真誠的在祝福你啊!」──方銳。


「生日快樂,下次再來比一場吧!我不會輸了。」──唐柔。


「前輩生日快樂,慶生會還沒準備好...要不,前輩先喝杯水吧?」──喬一帆。


「......生日、快樂。」──莫凡。


「前輩生日快樂,我會寫出更好的攻略給你當生日禮物的!」──羅輯。


「生日快樂,對了,倉庫的材料不夠了。」──關榕飛。


「生日快樂,我會幫你把公會打理好的。」──伍晨。


 


霸圖──


「照舊,生日快樂。」──韓文清。


「葉修,生日快樂,還有到國外了更要有好的作息,我會盯著你。」──張新杰。


「葉修,下次我不會再把冠軍讓給興欣了!你給我等著!還有、生日快樂。」──張佳樂。


 


藍雨──


「葉隊,生日快樂,還有美國隊的領隊剛剛來找我了,他委婉的表示希望你能收斂點嘲諷值。」^_^──喻文州。


「葉修葉修葉修生日快樂!還有啊我嚓你居然都沒告訴我你今天生日!!還要隊長告訴我啊!!你是擔心告訴我我不跟你說生日快樂嗎本劍聖是這麼小氣的人嗎?!走走走咱們去競技場PKPKPKPK!!」──黃少天。


「葉修前輩,下次我才不會被你騙了!!要記得跟黃少還有隊長一起拿獎杯回來啊!」──盧瀚文。


「葉神,生日快樂,還有你什麼時候要付我保母的薪水啊!公會都幫你打點好了呢!!」──藍河。


 


微草──


「葉修,生日快樂,還有、今天是你生日,別再老拿單鏡片送我了,我生日不是今天。」──王杰希。


「葉修前輩,生日快樂、那個...一帆現在還好嗎?」──高英傑。


 


輪迴──


「嗯...前輩......生日快樂。」──周澤楷。


「哈囉前輩,生日快樂,順帶一提、下次輪回會贏的。」──江波濤。


「葉神生日快樂、那個...請問唐柔現在在興欣嗎?」──杜明。


「哼、生日快樂,下次我不會再輸給你了!!」──孫翔。


「生日快樂啊葉神,恩...這份愛情攻略就當生日禮物好了,不要看它薄薄一本在藍雨可搶手著呢。」──方明華。


 


雷霆──


「葉隊生日快樂啊,那個、能不在叫我小事情了麼?」──肖時欽。


「葉隊生日快樂!不介意的話就請把我們隊長當成禮物收下吧!」──戴妍琦。


 


煙雨──


「生日快樂,你啊、還會繼續打榮耀的吧。」──楚雲秀。


 


嘉世──


「前輩,雖然不能在賽場上相見了,但我會成為繼你之後最強的戰法,然後、帶著嘉世走下去,前輩、生日快樂。」──邱非。


 


義斬──


「葉神,生日快樂啊,不知道要送些什麼、不如我幫你辦場生日酒會吧?」──樓冠寧。


「葉神,生日快樂!!」──義斬四人眾。


「葉修,生日快樂,還有啊、我這隻手就算這樣還是能爆發個一次兩次的,所以別再欺負張佳樂了。」──孫哲平。


 


百花──


「葉神,生日快樂,我們會替百花拿下下一次的冠軍的。」──于鋒。


「葉神,生日快樂,興欣可要小心了,下次我們會贏的。」──鄒遠。


 


退役選手們──


「小隊長、生日快樂啊,恭喜你成為國家隊的領隊。」──吳雪峰。


「葉修聽說你今天生日,生日快樂啊!我們家杰希玩的還挺好吧。」──方士謙。


「葉修,生日快樂,方銳、就麻煩你了。」──林敬言。


 


來自家人的──


「混帳哥哥雖然我們同一天生,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還有沒拿到冠軍就別回來了!」──葉秋。


「兒子,生日快樂,要替國家爭光啊!」──葉父。


「乖兒子,不要太累了,早點回來,你爸和你弟都很想你的,生日快樂。」──葉母。


 


 


還有那個人──


「葉修,生日快樂,謝謝你把沐橙顧的那麼好,我愛你。」──蘇沐秋。


 


 


以及──


「生日快樂,謝謝你讓我們遇見,我們都很愛你,葉修。」──所有愛著葉神的人。


 


 


 


「謝謝你們。」──葉修。


 






                                                                                              -FIN-



评论(8)
热度(59)

© 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