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無題 傘修/ALL葉

*小段子
*求繪師領走這個段子啊啊啊想看啊嚶
*願意領的留個言唄
*角色可能ooc 擼主腦貧乏
*挑幾個帶著玩兒





******


———葉修對你而言、是、甚麼呢?


「是可敬的對手,是我愛的人。」
十年,可不是這麼簡單的數字。 ——韓文清。


「是重要的人,所以我會幫他把作息改正的。」
你也一樣,是我不會退讓的。 ——張新杰。


「是前輩,重要的…最、喜歡的。」
我不擅表達、可是,會讓你知道的,我愛你。 ——周澤楷。


「是很厲害的前輩,是、比小周更喜歡的人。」
前輩,比起當輪回的接著劑,我更想把自己黏在你心上。 ——江波濤。


「其實、他一直是我的嚮往,還有、心儀的對象。」
雖然我的手速不過關,但是追求的速度我可是不會慢的。 ——喻文州。


「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吧雖然嘴巴很壞可是人其實挺好的啊!」
你比隊長重要了一點點還不快感謝我。 ——黃少天。


「是憧憬,是崇拜,還是,很喜歡、很喜歡的那個人。」
我不會再看著你的背影了,這次我要站在你的前方。 ——邱非。


「其實我一直都挺羨慕他的吧,拿過那麼多冠軍。他對我吧、大概就是比冠軍更重要一點。」
這次你會帶著我們一起拿個冠軍吧,我信你。 ——張佳樂。


「是星空,讓所有人仰望的星空、包括我。」
你沒退役真是太好了,我的星空、沒有消失。 ——王杰希。


「是家人、是朋友,更是我這輩子都不會遺忘的、最愛的人。」
我,很愛、很愛你,替我好好照顧沐橙,還有你。 ——蘇沐秋。

评论(7)
热度(41)

© 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