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同居30題-上 (傘修)

*Day1~Day15
*角色可能ooc

*目錄更新

都寫到16題了就因為開了其他軟件結果碼好的六題全沒了,重碼一遍覺得心累







***********



Day1. 相擁入眠 

「……阿修。」 
「………嗯?」 
「睡過來點,冷了。」 
葉修迷茫中應了聲,昏昏沉沉的滾進蘇沐秋敞開的懷抱。 
 

Day2. 一同外出購物 

「沐秋咱們好久沒吃上肉了,買點不?」 
「放回去,咱們這個月超支了阿修。」 
「好唄、我去個廁所等等外頭等你啊!」 
「快去快去,別尿褲子了。」 
等兩人回了家冰食材時,葉修拿起了方才被迫放棄的肉片晃了晃。 
「沐秋啊、告訴哥這啥?」 
「我突然想到沐橙最近營養不太均衡啊。」 
 

Day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阿修會怕的話就說唄,哥的肩膀可以借你躲下。」 
「我說沐秋別是你怕了,老實說咱們現在還能換片呢呵呵。」 
待電影播放十分鐘後,兩人不服輸卻又一臉怕的要死的神情簡直叫蘇沐橙不忍直視。 
 

Day4. 一方的起床氣 

「葉修哥怎麼辦啊、哥哥還在睡呢。」 
「沐橙咱們打個商量,妳去叫他我給你買一星期份的糖好不?」 
「才不要呢!哥哥上次說了他賴床得葉修哥你叫才行!」 
「………真的不成?」 
「不成!」 
「除非……葉修哥你得幫我買一個月的糖還得陪我玩!」 
「沐橙妳學壞了啊!…不過成交!」 
 

Day5. 烹飪 

「阿修你想做啥,先放下手裡的刀咱們一切好說!」 
「…我這不只是想說你生日做頓飯嘛!」 
「我心領了成嗎?你大爺帶著沐橙外頭做去,這我來就好。」 
「好啊!我要吃糖醋里肌啊沐秋大大。」 
「……」 
 

Day6. 大掃除 

「阿修腳抬下。」 
「嗯。」 
「阿修你移個位子。」 
「哦好。」 
「阿修你挪下手。」 
「哎哥正在刷Boss不能移啊!」 
「……………葉修你大爺!今天大掃除你刷個毛Boss!」 
「欸不是這樣說啊,我跟你陪合的多好啊你看看,說挪胳膊不移腿的。」 
「………跟你認真這簡直是我的錯。」 
 

Day7. 瀏覽過往照片 

「哎沐秋這是你跟沐橙麼?」 
「是啊,那是咱兩兄妹準備離開孤兒院前照的,想想那時不管在院內還是自己搬出來了都是兩個人呢。」 
「別漏算了,現在還有我呢。」 
 

Day8. 吐嘈對方的生活習慣 

「對一個懶癌晚期還有生活習慣可言?」蘇沐秋略帶鄙視的看著斜躺沙發上的人。 
「他挺好的啊,就是妹控這技能點點的略高了,幹啥都先想到沐橙。」葉修躺在沙發上喝著吐槽對象剛端來的橙汁說著。 
「嫉妒了?以後一定多想想你,乖。」 
「那先幫哥買包菸以示誠意唄?」 
「想的美。」 
 

Day9. 相隔兩地的電話 

「喂,阿修嗎?你要吃啥幫你帶點?」 
「你等等啊,我想想。」 
「想好沒啊?我都快到家了。」 
「還沒呢你現在在哪兒?」 
「我在門口了。」 
「那你打個毛線呢!」 
 

Day10. 早安吻 

「阿修早啊。」 
「啊早。」 
「去哪呢,今天換你了!」 
「………」 
葉修輕輕的在蘇沐秋脣上印下一吻。


Day11. 替對方挑衣服 

「阿修,你就打算穿這樣?」 
「襯衫牛仔褲哪兒不對了?」 
「我說咱們要去的那是偶爾上一次的高級飯館,你穿這樣人還以為你去應徵服務員呢!全脫了,哥給你配套衣服。」 
「……」 
 

Day12. 討論關於寵物話題 

「我說沐秋,你看咱們養個寵物怎樣?」 
「不怎樣,哥養你倆就夠嗆了。」 
「呵呵,我想也是。」 
「葉修你幾個意思!」 
 

Day13. 一方臥病在床 

「38.7度,阿修你燒成這樣剛還想去哪呢!」 
「打榮耀啊!今天新Boss更新,那材料說不定能給千機傘用上呢!」 
「…葉修,今天你敢下床一步明天迎接你的就是裸奔的一葉之秋。」 
「沐秋大大求放過啊!那材料咋辦?」 
「要哪個,我幫你打。」 
 

Day14. 午睡 

看著在電腦前趴著昏睡的蘇沐秋,葉修只是去拎了件薄背幫對方蓋上,一邊拉了張椅子披著蘇沐秋的外套靠在對方身上跟著睡著了。 
 

Day15. 幫對方吹頭髮 

「阿修你頭髮乾了…沒。」 
一進門就看見葉修頂著一顆濕漉漉的頭趴在床上睡死過去,蘇沐秋只是無奈的笑笑,認命的拿起吹風機進行烘乾葉修的大業。 
「……沐秋…」 
聽見葉修的夢囈,蘇沐秋停下了吹頭髮的手,在對方頭頂烙下一吻。


T.B.C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