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重溫了一次全職,依舊心疼老將,依舊遺憾蘇沐秋。


原以為對於他們已能淡然看待,但我錯了,

他們一直活在我心底,從來沒有消失,依舊鮮活。

第十賽季,那6.5秒的奇蹟。


我想,我不喜歡孫翔,不只是因為他的個性。

更是因為一葉之秋。

那是相伴葉修十年的角色,更是他們對蘇沐秋的一份念想。

或許君莫笑是蘇沐秋一生的夢想,

但一葉之秋卻是與秋沐蘇一同成長,甚至相伴至蘇沐秋生命的終結。

葉修乘載著蘇沐秋的念想,連同對方的份締造了王朝。

蘇沐橙跟隨著他們的腳步,用沐雨橙風代替秋沐蘇成了一葉之秋的後盾。

那是一個乘載著太多意義的角色。

一葉之秋的背後,

是未進聯盟前,兩個少年並肩共行,那短暫卻光輝的路途。

是進了聯盟後,靠著葉修打下的王朝。

是沐雨橙風倚靠的身影,是葉修八年的輝煌。

這樣的一個角色,

我並不認為除了葉修以外的人有資格觸碰。

於是無法接受,帳號卡被奪後,

孫翔嘴裡的超越。

葉修的一葉之秋,永遠是最強的。


评论(2)
热度(3)

© 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