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龍與少年。(01-05)

*原耽小品系列
 *不確定有沒有續集
 *擼主不務正業系列
 *目錄 / 06-09/情人節篇


 

********

1.
 望著滿天繁星,少年有點迷惘。

自他遇見那條龍到一起結伴同行,走過了半個大陸,轉眼就過了三年。

從一開始膽戰心驚害怕隨時會被當成龍的儲備糧食,到現在龍一不在身邊就覺得哪裡不自在,少年想習慣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

2.
 飛越高高的樹林區,龍也有點迷茫。

牠遇見那個少年到現在已經歷時三年,身為一條自尊心極高且身份也不低的龍,牠是堅決不選甚麼龍騎士的,那東西在牠眼裡就跟個狗項圈沒兩樣。

但是為什麼牠現在對那個少年比同族的對牠們自家龍騎士還要好?

一開始那傢伙還以為自己是牠的儲備糧呢,也不看那小身板給牠塞牙縫都不夠的。

3.
 少年看著劃過天空的一抹影子,他知道龍回來了。

至於為什麼不是身影,奈何龍的原形就是那烏漆麼黑的顏色,在夜空飛著若不是還有點點星光照明,那壓根是連影子也看不見的。

聽著越來越近的破空聲,少年原本隨著龍離去而提起的心也跟著安穩落地。

經歷三年的相處時間,少年非常清楚龍是多討厭化成人形的,所以除非必要,與他相伴的對象大多時間都是一條“真正的龍“。

因此他一點都不意外現在對方用原型降落,並且壓爛他剛完工一個小時的芒草屋。

畢竟這種事情,三年來也發生不只數十次,再容易憤怒的人都該被整的沒脾氣了。

4.
 龍發現到自己降落的地方有些搔癢的感覺,低頭一看那露出腳邊的幾根芒草讓牠知道自己大抵又降落在少年今晚原本的“預定住所”了。

其實也不是故意,牠只是覺得大晚上的睡覺的時候有個東西抱著,跟小暖爐似的也是挺不錯的。

所以才總是“不小心”弄壞少年辛苦蓋好的房子,不然牠就得當看門龍,而沒有小暖爐了。

而且看,少年那波瀾不驚的神情不就是習慣了嘛,所以沒事的,應該。

5.
 少年看著龍若無其事的碾了碾腳下的茫草有些無奈的笑了。

「放過那堆草吧,等等我還想舖著呢。」

龍轉動了一下眼球,有點心虛的移開了腳步,至少在少年看來是如此。

少年整理了一下芒草堆,舖成了舒適的樣子,便拍了拍身後示意龍今晚休息的位置。

龍甩了甩尾巴,移動到了少年指定的位置爬下,一邊擺動尾巴將少年攔腰捲進自己懷裡,索性那位置底下墊著蓬鬆的草堆,加上龍的動作輕柔,早已習慣龍的舉動的少年倒是沒有不適應。

被圈進懷裡的少年只是蹭了蹭身後熟悉的觸感,身體一放鬆就睡了過去。

然後如往常一般,一夜好眠。

评论(7)
热度(4)

© 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