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就只是個腦洞。8 (all葉)

*好久沒打這標題,可單篇觀看無連貫
*腦洞1-7連結請走底下目錄
*梗源自於FB上一張圖片
*私設傘哥活著的平行世界
*鹵煮牌歐歐西

*目錄







********




自從黃金一代們退役讓位給小輩後,都各自有了不錯的發展,連帶家長們彼此偶爾也有些小聚會。

其聚會名稱寫作戰隊家長友好交流會,讀作戰隊家長花式炫兒撕逼大會。



某日該聚會一如既往的開啟了炫兒話題:

周母:「我家澤楷啊,繼承了咱家公司,這CEO做的多棒,生意整的風生水起的,就是攤了個不愛說話的毛病你看看,前兩天他一個朋友生日,直接送了台藍寶堅尼啊!」


沐橙:「我哥哥退役後也當上機長了呢!這麼剛巧,周阿姨我哥ㄧ朋友最近也生日,哥哥直接帶他去環遊世界做慶祝了,現在估計正玩到第三個國家,為了不打擾他們我還自願看家呢!」


韓母:「哎我家文清就是總板著一張臉難怪娶不到媳婦兒,不過這樣也倒好,專心搗鼓房地產,最近賺的可多了呢,他朋友生日還直接給了棟樓房,眼睛都沒眨一下的。」


葉母:「唉說到我兒子就頭疼,把家族事業一竿子全丟他弟弟頭上,明明退役了還接了個領隊總往外跑,到了適婚年齡正指望他給領個兒媳婦進門,那臭小子倒好直接跟我攤牌說喜歡男的,我不同意,他就直接拖了行李開著朋友生日送他的藍寶堅尼,搬去了朋友過戶給他的樓房,我想著過去逮人,現在還給我跑環遊世界去了!你們聽聽這還有理了麼!?」


周母、韓母一臉懵逼.jpg。

沐橙高深莫測的滿臉呵呵。




-THE END

评论(1)
热度(22)

© 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