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Late at night (傘修)

*作者腦補傘修橙過去生活有,請自備避雷針ry

*作者腦洞有ry

*堅決傘修不BE!!

*內文短小不精幹(#



§ Late at night §

 

每年總有那麼幾天,葉修會在深夜想起蘇沐秋。

 

清明、他的生日、蘇沐秋的生日、蘇沐橙的生日、他們在一起的日子,恩,每年都會有的那麼幾天。

 

靠著床頭,葉修手上燃著的香菸薰染著儲物間的其他紙箱雜物,煙霧瀰漫的小房間裡,向來一臉嘲諷的榮耀百科全書臉上,難得浮現了一抹真誠的笑意。

 

今天終於能把你拉出來回憶下,哥忍的挺辛苦的哈!葉修心想。

 

他就著菸深深吸了口,讓氣體充斥著個肺部後,葉修滿足的吐著煙閉上了雙眼。

 

就算已經很久很久、沒看見那人了,蘇沐秋的身影還是清晰的如同過往,他還在的時候。

 

一起坐在電腦面前,任憑沐橙怎麼咆嘯威脅也不動如山的景象仍歷歷在目,那時候的他們天天在榮耀裡搶材料搶Boss,差點成了眾公會眼裡比Boss還值得搶首殺的目標。

 

靠著打網由維生的他們平常也就靠泡麵果腹,通常有什麼菜啊蛋的也都給沐橙,畢竟妹妹是拿來疼的,怎麼苦也輪不到的麼,偶爾做個飯兩糙漢子也就會那幾道菜,吃到沐橙都自發性的說要跟隨著吃泡麵了,至少泡麵還能換換口味,聽的兩個擔著哥哥身分的人汗顏無比。

 

從此蘇沐秋便力求把做飯此技能點到滿點,他聽見後只是滿臉嘲諷表示哥都學不來你能成?自此葉修便成了蘇沐秋報復性質飯菜下的犧牲者。

 

葉修還想起了有次他無意間撇到沐橙拿來記錄他兩PK勝負的小冊子,並且拿裡頭輝煌的戰績來嘲諷蘇沐秋時,隔天登入榮耀,發現一葉之秋除了綁定的卻邪外,整個背包倉庫只剩一件新手服裝、還只有褲子時,伴隨著錯愕而來的聲音:「今天要不要和哥PK一局啊?」他終於體認到了沒下限的最終奧義。

 

躺到床上,葉修輕輕的笑著,聽著時鍾緩慢的滴答聲,那讓人安心的感覺,就像當時每晚枕在蘇沐秋臂膀上的感覺,他和沐橙一人一半,兩個人就著樣圈著蘇沐秋的腰,闔著眼,感受著那個人輕輕摸著自己的頭髮,很溫柔,不管白日怎樣嘲諷欠揍的嘴臉,到了夜晚那臉龐便會換上令人安心的表情。

 

葉修睜開眼回想著,蘇沐秋用著那不同於以往輕浮的語調,認認真真的看著他,用著沉穩的語調朝他說著:「葉修,跟哥打一輩子榮耀吧?」他聽出那人語氣裡的一絲不安,低聲的笑了,然後看著蘇沐秋的眼睛,認認真真的回了句「好。」。

 

分針隨著回憶裡自己的那句好,悄悄的劃過了十二點,迎接了明日,迎接了不該繼續回憶蘇沐秋的明日。

 

葉修掃去了腦子裡蘇沐秋的臉,捻熄了菸蒂,「沐秋,夜深了。下次回憶裡見唄!」他彷彿能聽見那個已經被他揮去的人,輕聲的笑著對他說,

 

 

 

「好,我們下次見。」

 

 

 

葉修閉上雙眼,揮別了屬於蘇沐秋的深夜。

 

 

 

 

                                                                                         THE END





评论
热度(5)

© 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