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就只是個腦洞。2 (all葉)

*就只是個腦洞
*基本全員幼兒園化
*小時候被唬的雷公偷肚臍梗
*帶著幾個玩,私心佔個all葉TAG
*博主的腦子不太好了





*******

※傘修的場合※

「老師告訴你、打雷的時候雷公會偷走你的肚臍哦。」

「…嗚呃…葉老師、騙、騙人」QAQ

「對、你葉老師騙人,蘇老師替你修理他!先去一邊玩兒。」

「……沐秋你拆我臺呢?」

「只是小朋友你嚇他幹嘛呢?」

於是葉老師被蘇老師帶去導辦關愛了。(不



※周葉的場合※

「小周來、老師告訴你個秘密。」

「…?」

「打雷的時候…」

「……?!」

「雷公會偷走小周的肚臍哦。」

「…嗚!?」OAQ

「……對不起老師騙你的。」

「嗚…老師。」(´;ω;`)

於是葉老師終於感受到他那僅存的良心。(WHT



※樂葉的場合※

「樂樂乖,老師告訴你個事。」

「甚麼事?好玩嗎?」

「老師保證好玩。」

「恩……真的嗎?」乛乛

「真的,老師告訴你…打雷的時候啊…」

「打雷的時候會腫麼樣?」☆ω☆

「雷公會偷走你的肚臍。」葉老師邪魅一笑。

「嚶、不羞這不好玩!!!」樂樂緊張的掀開衣服,發現自己的肚臍被貼了起來。

「嗚嗚哇!樂樂的肚臍不見了!!」QAQQQ

葉老師晃了晃身後拿著的ok蹦垃圾,笑了。(心髒你還能要點臉嗎



※黃葉的場合※※

「老師老師你剛剛在跟樂樂那個幸運E說甚麼啊、我絕對不是想要知道哦我只是替班長問的!!你快點告訴我嘛!」

「…少天啊你剛剛鐵定是看到幻覺了,老師沒跟樂樂說上話呢。」

「老師你騙人騙人啊!剛剛樂樂哭著跑回霸圖班了呢!!還邊哭邊說再也不要和不羞講話呢!!!老師你不能這樣騙小孩啊!!!我馬麻說騙小孩的長大都是壞人都沒有良心呢!!還有老師老師甚麼是良心啊…?」

「……少天你閉嘴老師就跟你說。」

「好啊我閉嘴老師你一定要說啊咱們拉勾啊不能說謊啊還有良心是甚麼老師你還沒跟我說啊!」

「…乖、良心是一種很危險的東西小孩子不能碰。」

「哦那老師你剛剛到底跟樂樂說甚麼呢!!咱們拉勾了你不能不說啊你不說我就哭給你看啊!!」

「……老師剛剛跟樂樂說…」

「嗯嗯嗯說甚麼呢?」☆ω☆

「打雷的時候啊…」

「嗯嗯嗯老師你快點說啊、打雷會怎樣啊我馬麻說打雷的時候雷仙子會給我放硬幣啊!」☆ω☆

「…不,那是牙仙子啊少天。打雷的時候雷公會偷走你的肚臍!」

「……老師你、你騙人!!!嗚哇!!我要去問班長我的肚臍不要被偷走嗚嗚嗚!!」

於是黃煩煩嚶嚶嚶的跑回藍雨班了。(葉老師您的良心呢



※喻葉的場合※

「葉老師、剛剛少天跑來跟我說他的肚臍要被偷走了。」

「哦文州啊,少天他剛睡醒抽風不用理他,乖。」

「可是葉老師、我也想知道你跟他說了甚麼呢。」^_^

「…好吧,耳朵靠過來。」

「嗯嗯。」

「我剛剛跟少天說…」

「恩?」

「打雷的時候、肚臍會被雷公偷走的。」

「啾…葉老師,蘇老師有說不可以騙人哦!」^_^

「……」

「那我先回去了,我不會跟少天說老師其實是騙他的,老師您放心吧。」^_^

被偷襲成功的葉修摸了摸臉頰,表示內心挺複雜…(喻大大即使6歲蘇力依舊全開啊



※包葉的場合※

「包子你過來下。」

「老大怎麼了?」

「老大跟你說件事情。」

「嗯嗯!」

「打雷的時候啊…」

「打雷怎麼了?老大老大、包子不怕打雷的!」

「呃、不是,老大知道包子不怕打雷。」

「那打雷怎樣啦?」

「打雷的話雷公會偷走你的肚臍哦。」

「包子的肚臍不怕偷!!那個雷公是甚麼星座的!?」

「老大老大、那個雷公是甚麼星座der?」

「…包子、老大還有事要忙,去找你蘇老師玩啊!」

「好的!蘇老師!!雷公是甚麼星座的!!?」包子噠噠噠地跑遠了。


「葉修!!!!!!!」by蘇老師從遠處傳來的怒吼。

葉老師呵呵一笑。




THE-END

评论(5)
热度(97)

© 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