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就只是個腦洞。 (all葉)

*又是個剎不住的腦洞

*逗比向,作者趕腳OOC惹

*挑了幾個帶著玩,私設有




*****

如果職業選手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並選擇了大冒險……
到速食店對店員說:「我要外帶,再加購…一個你。」





※傘修的場合※

「先生需要甚麼?」

「我要一份麥○魚。」

「外帶麼?」

「恩」

「要加購東西麼?」

「加購…一個你。」

「好啊,哥給你養?」

「好啊,走吧少年。」

於是葉修就辭了工作給蘇沐秋養去了。(不




※喻葉的場合※

「先生來點甚麼?」

「一份麥○魚,謝謝。」

「外帶麼?」

「恩,我還要加購。」

「好咧,加購啥?」

「一個你。」^_^

「……文州你大冒險又輸了?」

「大冒險沒輸,真心話輸了。」

「……」

「前輩,其實我只想外帶你。」

於是,你們懂得。(喻隊心不要太髒啊




※韓葉的場合※

「先生要點甚麼?…還有我不會把收銀機的錢給你的。」

「……我要一份麥○魚。」

「好的,外帶麼?」

「恩。」

「這位先生您可以收斂點氣場麼?後面的客人都想替你付錢了。對了,要加購麼?」

「……加購,還有我沒要他們付錢。」

「好好,加購啥?」

「一個你。」

「…先生你跟我開玩笑呢。」

「我不會跟你開玩笑。」

於是葉修被扛走了,後面客人的錢包也上繳了。(…




※黃葉的場合※

「客人你要來點啥?」

「恩我看看這板○雞好像不錯可是上次隊長說這熱量太高還是來個可樂但是昨天喝了三瓶啊不然吃個冰好了等等這樣要選甚麼口味呢我看還是算了換個……」

「…我說少天啊你裝客人就算了還不快點啊,後面都不耐煩了你看。」

「我操操操操後面明明就沒客人啊哪來不耐煩!!葉修你要點臉!!」

「好了那不重要,你要點啥快點,哥要下班了。」

「好吧,那給我來份麥○魚唄。」

「好好好裡面沒位置了我看你就外帶吧。」

「我靠靠靠靠靠葉修裡面明明就沒人憑甚麼我要外帶啊!還有你不問問我要不要加購麼萬一我要加購你說啊說啊說啊!!」

「那不重要說你要加購嗎?數到三再不說哥就不給加購了啊。」

「有你這麼做生意的麼!!!?當然要加購啊!!」

「那還不快說?要加購甚麼?」

「葉修你聽了本劍聖要加購一個你你快點跟我走了吧!!!」

「……少天啊我知道訓練很累,我下次叫文州給你排個空,去看個醫生唄,有病趁早治了啊。」

「葉修你敢不敢不這樣說話啊!!有種出來PKPKPKPKPKP!!!!為什麼我不能外帶你啊!!!你倒是說說看說說看啊!」

「呵。」

於是黃少天外帶了葉修嘲諷*1。(少年你還圖樣圖森破啊…




※周葉的場合※

「喲小周來買飯啊!要點甚麼?」

「……4」

「…我說小周,今天小江沒一起來你能多說幾個字麼?哥聽不懂啊。」

「……4號。」

「麥○魚是唄,外帶麼?」

「恩…」

「要加購麼?」

「恩……前輩。」

「小周你說啥?」

「加購……前輩。」(。・`ω´・)

「……好,等哥下班。」

葉修V.S周牌忠犬眼,葉修敗。(咱能說甚麼





※王葉的場合※

「先生要點甚麼?」

「一份麥○魚。」o_O

「要不多來幾份?現在滿額送單鏡片哦親。」

「不了。」o_O

「好吧那滿額送副墨鏡如何,外帶嗎?」

「外帶謝謝,然後我不需要墨鏡。」o_O

「真是太可惜了,要加購嗎?」

「恩。」o_O

「要甚麼?現在加購單鏡片送墨鏡很划算的。」

「如果是加購你附增鏡片的話我可以考慮。」o_O

「……你先帶個鏡片哥再考慮考慮。」

於是葉修被戴上單鏡片的王杰西綁走了。(大眼我絕逼不是黑啊看我真誠的雙眼###





THE-END

评论(10)
热度(112)

© 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