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咳…個人看法勿戰

咋地最近吳邪X葉修這八杆子打不著一起的西皮越來約多鳥ryyyy
被雷了幾篇我都快累感不愛。

你說說,同部作品裡拉郎配就算了,直接來個民族大熔爐,如果只是融了背景還算了,特馬連西皮都融了啊!!!我都快搬去瑪麗隔壁了啊啊啊啊啊

好吧,我只是想發泄下對於我對這CP的感想ry
特馬還拆我cp融ryyyy真心累(抹臉

對吳邪x葉修特情有獨鐘的妹子別戰啊ry

撇開CP這個個人主觀意識太強的東西不談,光是兩部論背景論劇情完全搭不上邊的小說,角色個性也基本沒有共通點。 這樣的拉郎配真的令我超不解ryyy一個盜墓一個打網遊你倒是跟我說說看哪裡有相同點了ryyy 別跟我說打副本好比盜斗,這會讓我想一頭撞死ryy 好ㄌ我不曉得跟我同想法的妹子漢子有多少ryy但我真心覺得莫名ryyy 尤其是天真居然不是跟小哥在一起我整個接受無能啊臥操
评论(2)
热度(2)

© 貓ku / 木有存稿的作死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